【GPs】有病之下 (二)

5.
【论坛体】GPs新砖还有一个小时发售店家为什么就刷不出来了!!!

0L 瞬间爆炸
到底有多少人现在就开始排队了!!
我的网要炸了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1L = =
沙发!

2L= =
见GPs滚

3L= =
GPs的沙发是我的!

4L= =
lz你是不是新人,讲道理一般GPs出新砖我会一般提前一天就开始守着了

5L= =
3哥你抢沙发居然还打那么多字
顺便我也打不开了…(இωஇ )

6L= =
见GPs滚!!!!!
新砖预告里封面的G爹…hshshshs

7L= =
封面里的懒衫…一如既往的懒
我衫才不屑于出卖皮像!!他是靠实力说话的!

8L= =
【sans咬着T裇下摆露出骨骼.jpg】
你衫在上次限量砖的图-=͟͟͞͞⊂(⊂ 'ω')

9L= =
喝口水回来我的沙发????

10L= =
我衫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八哥你你你你你居然有限量砖!!

11L= =
此帖惊现限量砖大神??!!

12L = =
懒衫,你变了

13L 瞬间爆炸
所以我该怎么办?
niliGPs到底是什么邪教,好气啊

14L= =
prprprprprpr!!!
你这个馒头精为什么这么撩人!(无法呼吸)

15L= =
prprprprprpr!!!
你这个骷髅精为什么这么撩人!(无法呼吸)

16L= =
prprprprprpr!!!
你这个死矮子为什么这么撩人!(无法呼吸)

17L= =
…扎心了,老铁

18L怜爱LZ
所以没有人给lz安利我们GPs男团吗!!

19L= =
吃瓜路好奇为什么叫GPs而不叫GPS或者干脆导航仪?

20L= =
所以说lZ不了解为啥还要买他家专辑,他家专辑老贵了

21L= =
说贵的你是没买过他们公司蜘蛛妹的…那个才叫真贵…

22L= =
但是我蛛妹是真的好看啊QAQQQQQ
(哭着献出自己的钱包)

23L= =
GPs哈哈哈哈哈每个萌新都会问的问题来了
这是道送分题,lx你来

24L= =
等我码字

25L= =
每次看GPs都觉得恶意好大啊哈哈哈哈你们已经忘记他们的本名了吗

26L瞬间爆炸
我是给我女朋友买的
她喜欢哪个叫小天使的

27L= =
小天使我的才不给你女朋友??!!

28L= =
本来想烧你跟你女朋友的,既然你女朋友是我们意面中的一员,那就勉强原谅你女朋友吧
你还是要烧的

29L 我是24
GPs男团原名windings,一共三人,W.D.Gaster,W.D.Sans,和W.D.Papyrus。
gaster,因为是组合中年纪最大,对sans和papyrus特别照顾,在一次采访中sans说他像“daddy”一样,所以粉丝亲切的称他为G爹(gasdy)
sans,生活作风懒惰成习,声线也是慵懒低沉富有磁性,还被papyrus称为“lazybones”,所以粉丝称他作懒衫(lazysans)
papyrus:食我意面ヾ(≧∇≦*)ヾ!!!
取三人首字母就是GPS,因为sans比成员其他两个人都矮一截所以粉丝就称windings为GPs男团

30L= =
一本正经的科普小天使的食我意面是什么鬼啊,笑哭

31L= =
这么一看真的好恶意啊哈哈哈哈GPs哈哈哈哈

32L= =
G爹,颜值担当
懒衫,实力担当
小天使,卖萌担当

34L= =
gaster:领舞
sans:主唱
papyrus:吉祥物

35L= =
这么一讲nili小天使除了卖萌还会干啥,直播炸厨房吗?
辣鸡一个
【此层已被楼主删除】

36L= =
ls帕黑滚????

37L= =
papyrus他虽然软萌,但是他的吉他solo帅炸天好不好??
直接上直锤自己看链接【Megalovania裁决曲】

38L瞬间爆炸
抱歉,我女朋友喜欢他

39L= = 
lz你的男友力…
好棒

40L 我是24
既然都扯到这了,这里我要说明一下
windings的所有歌,大部分的编曲都是papyrus
流程大概是papyrus编曲→gaster填词→sans演唱
为什么每一首歌的编曲填词演唱者都写的windings,而不写他们个人
因为GPs就是一体的,他们不能分开而论
papy为什么被称作小天使是因为他性格原因
曾经有一个anti拿着刀攻击papyrus,被sans挡下了
后来papyrus当着大家的面抱了他
“我相信你走向我是为了给我一个拥抱”

41L= =
小天使…QAQQQQ
根本找不到黑点好吗???

42L= =
anti最恶心了

43L= =
小天使帅起来根本没有我!!!

44L= =
只有我觉得那个新闻里sans简直苏炸天吗…
当时有粉丝拍了视频的,sans拿下那个anti的过程简直
hp已空

45L= =
ls你不是一个人!!!

46= =
ls你们不是两个人!!
sans说好的懒癌人设当场就被自己推翻了好吗!
那个反应速度?那个夺刀的动作??

47L= =
懒衫是我见过最灵活的胖子【滑稽.jpg】

48L= =
ls你想来一段bad time吗hhhhhh

49L= =
讲真GPs的黑真的好少啊?
追了他们之后,跟黑子撕逼大战的乐趣都没了

50L= =
还是有的,上次不是有个人黑G爹不务正业吗哈哈哈哈哈

51L= =
不我觉得他是真爱粉

52L= =
懵逼,wuliG爹怎么了?【害怕的抱紧G爹】

53L放开那个G!!
ls一看就知道不常看热搜
上次有人挂长博,爆出gaster是博士后高材生
然后说放着自己的研究不做跑出来哗众取宠

54L= =
然后下一秒评论区就有人打脸了哈哈哈

55L= =
讲真要不是那个黑,我根本不知道gaster是核心项目的负责人好吗??
瞬间就路转粉了

56L= =
饭一个有实力的爱豆真是省心…

57L= =
话说博士后是他自己的实力,做不做研究不是他的义务好吗??
好像对拿着anti说有本事你行你上啊?
没本事就会在这里瞎bb

58L= =
做研究不如跳舞啊!

59L= =
gaster的身材是全世界的财富啊!!!

60L= =
sans的声音是全世界的财富啊!!!

61L= =
小天使是全世界的财富啊!!!

62L= =
不ls我跟你讲懒衫会告诉你bro是他一个人的

63L= =
玛德弟控

64L= = 
玛德弟控

65L= =
玛德弟控

66L= =
gaster:弟控!弟控!就知道弟控!你爹呢!

67L= =
核心:跳舞!跳舞!就知道跳舞!我呢!

68L= =
你们2333333333333

69L= =
话说G爹真的…
日常看起来那么优雅温柔绅士,看着就是那种安静的美男子人设
跳起舞来怎么那么撩啊!!!

70L= =
终焉曲真的…看完后满脑子都是
G爹审判我吧
用力踩我!!用力!
die

71L= =
妈问跪

72L= =
70哥你的思想很危险啊
带上我拜托了

73L= =
还有一分钟!!!
兄弟们我先撤!!

74L= =
啊啊啊谢谢提醒我撤了!!!
新砖等着我cmgsjyxydutxjvohdjspputp

75L 瞬间爆炸
????所以你们都不告诉我这个时候打不开网站该怎么办吗??

76L 瞬间爆炸
还有人吗??喂??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跟基友讨论的GPs男团hhhhhh

反正也是短小,就堆在有病之下啦

我爱骨家,骨家使我快乐

后续【对没错这玩意儿还有后续】

2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13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.D.海葵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